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9

我自己現在一見d Facebook Page or IG page 有違Snoopy 常識的就會私信版主要求他/她更改,如果大家都多d咁做,就會減少d外人以為Olaf係表哥Woodstock係小雞之類的誤會。

可能有會員會覺得我矯枉過正,太煩膠,但有時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十四年前我email去Peanuts Collector Club要求修正他們網頁上有關日本Snoopy Town 地址,因為咁識咗美國Peanuts Professor Derrick Bang.

八年前我試過去信要求snoopy.co.jp修正她們網頁上一個關於Snoopy 美國資料的翻譯小錯誤,結果收到snoopy.co.jp寄來的Snoopy Post It 作謝禮。

今年6月snoopyrunhk2019網頁曾錯誤寫Snoopy 為史努比(香港及澳門區的官方名字一定是史諾比),我立即email去要求改正,結果間接促成本會和Snoopyrunhk主辦單位的合作。

以上不是曬命,只是想表達大家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守護Peanut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