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19

劉sir是我中五Physics teacher, 只教了我一年,後來我中六做Science Club副主席,他是我們的顧問,教咗我們好多攪活動的技巧。

我自問Physics是咁多科之中,會考和A-Level都考得最差的一科,但我喜歡Physics, 喜歡他的課。最記得中五有一次測驗,好努力溫完,但是100分滿分我還是只得20分,他叫我:做多d Maths AMaths Chem Bio啦,你Physics其實ok gar la, 隨即拿起我枱上的Bio書,教咗我做一題 Bio Long Question. 當時我和身邊的同學都好surprise 他「咁多年後」仲記得Bio嘢... (你現在叫我做中五Bio我已經忘記得乾乾淨淨啦...)

然而他在我Year 2時離開了Physics teacher這個崗位,自此我便沒有再見到他了。

如果他出書講次經,我一定會去買,然後找他簽名。問題來了:他還記得我曾經是他的學生嗎?

https://hkskhminghua.wordpress.com/2018/11/07/reading-the-apocrypha-神學攸關--劉榮佳牧師從次經說起/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