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9

我有時在想,我是否一個Snoopy Fans?
我因為之前已經買得太多,家中沒有位置再放collectibles了,近幾年已經不敢再買,所以我絕對不是一位collector. 也因此,有人曾經質疑我能否再擔當Snoopy Fan Club Admin?
然而,我另一方面,為了Snoopy publish 人生第一個iOS / Android app, 為了Snoopy 成日飛去世界各地的Snoopy Town and Park, 為了Snoopy 整花生字體,為了Snoopy申請加入日本Peanuts Friends Club。


其實,我愛Snoopy ?

No comments: